今天來介紹這家咖啡廳、

我喜歡的、每次去想吃的蛋糕都被搶光_:(´ཀ`」 ∠):

回歸重點是囉、

 

 

  • C2C cafe’

 

  • 營業電話☎️ 0988-169559
  • 營業地址:苗栗縣頭份市成功里中興路589號1樓
  • 營業時間:9:00-20:00(週四公休)
  • 店訊相關連結:FB粉絲專頁

 

 

  • 鵝醬跑跳時間:2017.12.6

 

 

那天剛好下完雨、(*´ー`*)

時間也差不多鄰近旁晚、

窗外的風景美的剛剛好、

 

店內的擺設也非常討人喜愛(*´꒳`*)

滿滿的木頭(木控www

雖然店小小的、可是五臟俱全喔(΄◉◞౪◟◉`)

但是非常適合學生族群來聊天看書聊八卦(我是八掛族www

而且位置不多喔、環境很不錯、柔和色調與木頭感讓人感到舒適///☀︎

 

裡面冰淇淋餅乾鬆餅超犯規的www

甜膩膩的口感、一直都是我的最愛♪( ´θ`)

但是不喜歡過甜的朋友們也可以選擇其他口味喔、

 

  

就是這個www

布朗尼冰淇淋蛋糕、(⁎⁍̴̆Ɛ⁍̴̆⁎)

價格真的讓我覺得很值得(鵝醬是窮學生

剛考完試想要尋找可以犒賞自己的地方、可以考慮C2C喔、(((o(*゚▽゚*)o)))♡

 

  

在咖啡廳當然少不了、抹茶牛奶呀、٩( 'ω' )و

身為一個抹茶控的鵝醬、當然不會放過任何有抹茶出沒的地方呀(哈哈www

 

  

看看這排場就知道鵝醬對於抹茶的愛有多麼深、

看看這好吃的帕尼尼三明治🥪

當時鵝醬跟閨蜜一起來享受生活(抹茶控的兩人www

 

  

我們的餐點全部來了、( ˊ̱˂˃ˋ̱ )

滿滿排開的超棒的www

這篇是鵝醬第一次寫的文章、

請不要噴我喔、

但是歡迎大家在留言中給我意見喔、

 

接下來、讓我來欣賞這些美食吧、

IMG_3161.jpg

IMG_3162.jpg

「鵝醬心得」

店裡充滿著溫馨感、讓第一次去的人不會感到尷尬

餐點在眾咖啡廳中雖然很常見、但是各有特點喔

arrow
arrow

    鵝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